注册

贵价护肤品一定效果更好吗?BBC记录片揭秘了8个美容真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绝对是所有女人都在追求和研究的话题,每个女人每年在化妆品上的消费也是一笔庞大的开销,外加很多明星带货效应让我们常常跟风买了很多产品,这么庞大的美容市场上究竟该怎么选择产品?

真相六:“临床验证结果”也不可信

《美容的真相》

很多美容产品声称自己经过了临床验证这样的说法是否可信?化妆品业内专家指出,临床验证结果可能有微乎其微的变化,即使有在家使用你也看不出来。

真相七:人们更倾向于购买包装好看的产品

《美容的真相》

很多人选择产品很可能只是心里作用,如果成分一样的产品只是换了一个普通和高大上的包装?哪个更能激起你的购买欲?

《美容的真相》

她们将一款一样成分的产品装入不同的包装瓶中,一个瓶子有点简单粗糙,另外一个则干净好看,通过对购买者的实验证明,仅仅有3个人愿意购买普通包装的产品,而有8个人愿意购买包装高大上的产品。

《美容的真相》

实验结果显示自尊心强的人更趋向于购买贵价的产品,一个产品包装和她的价格会影响到我们的消费心理。从而往往忽视了产品本身的功效,所以面对商家的各种噱头我们要懂得分辨,并不是越贵的就越好。

真相八:性格是最好的“美颜滤镜”

《美容的真相》

这是一个关于心里的测验,记者找打一群彼此陌生的人来到实验室。先让他们自由活动,让受试者通过交谈来了解彼此,之后让每个人看自己的7张照片,选出你自己觉得最有吸引力的一张,最后让其他人来彼此选择照片,看结果是否一致。

《美容的真相》

实验结果却是别人看你比你看自己更美,在与人的交往股哟城中如果你性格好,别人会觉得你更美。

《美容的真相》

大多数人在选择自己的原始图时,选择了不如本人有魅力的照片,而在选择其他人的原始图时,却有70%的人选择了更有吸引力的照片。虽然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是我们在人际交往中你本身的性格魅力更是更加决定了你在别人心中的样子。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