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气少女李艺彤除了才艺佳 亮眼的卧蚕也超抢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SNH48年度总决选上李艺彤获得了总冠军,还记得去年获得亚军的李艺彤就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争取在下一届获得冠军,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终究是……

SNH48年度总决选上李艺彤获得了总冠军,还记得去年获得亚军的李艺彤就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争取在下一届获得冠军,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终究是有回报的,今年的李艺彤用最好的状态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

李艺彤

SNH48年度总决选一直是很多粉丝非常关注的,作为人气担当,李艺彤获选也毫不意外。不仅才艺佳,人长得也美。

李艺彤

李艺彤

李艺彤五官中最有特点的应该是眼睛,眼形很标志,眼睛也很大,最抢镜的莫过于亮亮的卧蚕。

李艺彤

李艺彤

卧蚕其实能给眼睛加分很多,大大的卧蚕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可爱,而且眼形也能因此变得更灵动。

李艺彤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