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发胖的十大"真凶"排行榜
2009年02月27日 11:06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美体]

掌握了下面的几大原因,只要你绕道而行,再加上持之以恒的锻炼,告别肥胖不是问题。

1.甜食。

喜欢吃香甜诱人的饼干和巧克力几乎是每个女人的爱好,虽然肚子饱了,但为什么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吃起来呢?甜食当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饭或面包中的复合糖质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时间很短,吃过不久就会感到饿。如果长期空腹食用将导致恶性循环。再者,糖若在血液中急速地增加,便会大量产生制造脂肪的胰岛素,所以人就会变胖。

2.水果。

水果不仅能够为人体提供维生素和矿物质,还能,难道喜欢吃水果也是错误的吗?其实,水果与甜食同为单纯糖质,吃的多当然也会导致发胖。一个苹果的热量和一碗米饭的热量大致相同,吃两个苹果无所谓,可是如果吃两碗米饭就会让爱美的女人惊声尖叫了。所以苹果、橙子等水果一天以两个为限。

美容热点文章推荐:

女星潘星谊生前留下的美丽微笑

胡紫微换造型复出 北京台主持相继追捧

舒淇化身完美女神的五大秘密

熟女魅惑妆 林志玲气质鉴赏(图)

刘亦菲性感迷离妆容(图)

预热白色情人节 美妆来调情(图)

日本艺能界出招 美胸"画"出来(图)

网友评选:十大天价鸡肋护肤品(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