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狂甩赘肉 穿性感泳装秀好身材
下一组:世界第一美模身穿辣椒比基尼 美国会山宣传素食(10张)
1/16
    如果说从200多磅瘦到150几磅算是胖子正常的减肥指数,那么曾经的郑欣宜能够靠自己的毅力变成一个活脱脱的瓜子脸美女那绝对不算是可以以平常心去看待的事情了。如果问,娱乐圈谁的女儿是星二代中的美女,那么现在的郑欣宜绝对可以算是其中一个。虽然身材并没有到瘦骨嶙峋,但绝对算得上凹凸有致,再加上天生丽质的五官,活泼开朗的个性,这样一个女生怎能不招人喜欢呢。郑欣宜瘦身后从淑女气息十足的长发造型到现在换了一头靓丽帅气短发的她,看起来不仅干练利落,更加散发出独特的气质与味道,而郑欣宜瘦身后那叫人嫉妒的瓜子脸上更多是自信与朝气。郑欣宜瘦身成功,人自然变得漂亮,穿衣服有气质,而自信也倍增,就连星途都越发的畅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郑欣宜瘦身成功的蜕变过程。

    

发布时间:2010-07-1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