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红&蓝妆容最最迷人
2009年02月10日 09:37乐活女性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时尚妆容] [09春夏时尚妆容]

导读:情人节给他一个惊喜情人节的气氛已经悄然弥漫开了,这个甜蜜的节日想给亲爱的他一个怎样的惊喜呢?不如把时尚元素汇集于身,打造最完美的妆容,把漂亮的自己作为给他的最棒的情人节礼物吧!

甜蜜粉色惊喜

甜蜜粉色惊喜

恋情迅速升温浪漫的情人节,象征热恋的粉色成了女人扮靓的不二选择。但要如何给心爱的他留下个与众不同的印象呢?其实娇嫩、可爱、温柔的粉色也可以打造抢眼、热情的妆容。抹上浓烈的正粉色眼影,仿佛都能让双眸相映成桃红色。追随着时尚脚步,贴上今年大肆流行的夸张粉色超长假睫毛,约会时你的出现,一定让他惊艳,视线无法从你身上离开。娇嫩欲滴的果冻唇依旧将粉色进行到底。

STEP1 先用浅粉色的眼影从外眼角沿上眼睑慢慢向内眼角均匀涂抹开,并且大面积地覆盖整个眼窝。

STEP2 再用深粉色眼影着重上色在睫毛根部,并向外眼角处渐渐晕染,然后贴近睫毛根部粘上假睫毛。

STEP3 用腮红刷蘸取透亮的粉色腮红,由颧骨沿双颊两侧直至太阳穴处大面积地扫过,留下流畅色彩。

STEP4 为了突出可爱丰满的美唇,可以挑选闪亮的果冻质地的粉红色唇彩,用唇刷蘸取后均匀勾勒双唇。

相关报道:

盘点:瘦成皮包骨的女明星(图)

中国年 绘一张旧上海美妆记忆

6女星出镜妆容 看谁最受宠爱

教你如何看懂进口化妆品批号(图)

亚洲女星们的养颜食补秘诀(图)

女人性感蜕变的14道程序(图)

超正点 回顾女明星大婚妆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