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4款超魅惑唇妆 打造致命诱惑
2009年02月26日 09:36《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读:女人的美从一支唇膏开始,这样的话听起来绝对,却不无道理。Dior迪奥的彩妆神话从唇膏起家,55年前,他们化上了女人的唇,让她们的脸与高级女装一样华丽动人。今天,全新Addict High Color魅惑唇膏的神话就在你我身边延续,影视明星余男真情演绎,完美的唇色就是你身上最美的一件配饰。

瘾诱粉红

瘾诱粉红

每个女人的化妆包里都不能少了一支粉色唇膏,它绝对百搭,不易出错。如果你肤色白皙,经典的粉红和橙粉色让气色立刻乐观鲜活,如果你肤色略微偏深,不妨用浅调的水粉或粉米色来搭配,秀出摩登气质。选择时要格外注重唇膏的滋润质地,丰盈柔滑,涂抹之间像乳霜一样细腻,才是你随时补妆时可以信赖的好拍档。

妩媚玫红

妩媚玫红

再普通的衣装,有了一支玫红色唇膏,立刻镀上了一层妩媚的女人气息,举手投足间,优雅奔放轻松调换。这一次Dior全新的Lip Neutralizer唇色调和技术,可以细致修饰并美化原有唇色,省去用粉妆打底的步骤,让最真切的原色跃然唇上。

美容热点文章推荐:

女星潘星谊生前留下的美丽微笑

胡紫微换造型复出 北京台主持相继追捧

舒淇化身完美女神的五大秘密

熟女魅惑妆 林志玲气质鉴赏(图)

刘亦菲性感迷离妆容(图)

预热白色情人节 美妆来调情(图)

日本艺能界出招 美胸"画"出来(图)

网友评选:十大天价鸡肋护肤品(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唇膏   魅惑   余男   唇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