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纸的奢华盛宴:香奈儿推出500元纹身贴
下一组:2010春夏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服秀场妆容(29张)
1/12
    为了搭配香奈儿2010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上迷人优雅的服饰,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彼得.菲利浦斯设计了这款精致而又极其女性化的纹贴来妆点模特的肌肤。香奈儿秀场纹贴起到类似纹身的作用,能使这些精美图案在皮肤上保持一定的时间,让身体肌肤显得美轮美奂。这款纹贴既时尚又富有诗意,而且它的设计很巧妙地运用了许多香奈儿的标志性元素。如皮穿链缠绕于纤细精致的手腕处,或者犹如在新娘大腿绘上一圈优雅的吊袜带。燕子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香奈儿寓所中的乌木屏风 – 两只燕子叼着长长的项链,在肩颈处形成了精美的装饰。在大腿后侧,花束的装饰增添了一丝田园风味。而纹贴中使用到的珍珠图案,其微妙的亮泽在黑色图案与皮肤上形成了漂亮的装饰。 上市时间: 2010年3月4日 售价:500元/一组5张

    

发布时间:2010-01-30 | 我要评论 | 0

-(共12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