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印.药妆镇牌之宝(二)——红花素瘦身系列
2009年09月04日 17:4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用忍受身体、心理的折磨,吃药、运动、节食,甚至于做手术切胃囊,想瘦哪就瘦哪,不需要瘦的地方一点也不让它瘦下来,只需要每天花你几分钟轻轻一涂一抹就可以,这种即安全又有效还很简单的减肥方法你相信吗?也许你说:“没那么好的事”,不,这是真真切切的事,这就是雅茚.药妆送给所有肥胖女性的美丽礼物——红花素瘦身系列。

红花素瘦身套装(图)

2004年,雅茚生物学家在肥胖症的研究过程中,首次发现了从马达加斯加珍贵植物中萃取的全新红花素成分——Carthamidi(讫今为止生物学界公认的最安全、最有效的抑脂剂)。同时从近千种天然植物中精心筛选出10多种“消肉积症瘕”、“活血行气”、“通九窍,利百脉”的安全有效的减肥草本植物,采用Dimensional定向减肥技术,并结合当今世界最优秀的天然渗透剂、增效剂等研发出一套男女老少均可使用的纯天然植物精华配方,不添加任何激素、抗生素成分,无任何毒副作用,在不打针、不吃药、不运动的情况下轻松减瘦的减肥产品——雅茚.药妆红花素瘦身系列。

红花素瘦身所拥有的两大独立专利技术,是红花素瘦身产品实现不吃药、不运动、不节食、不手术、100%安全、100%不反弹、轻松定向瘦肥的核心与关键。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