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琵琶法 去除眼周初生细纹
2009年04月07日 10:50《时尚·COSMO》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护肤] [美容技巧] [护理]

导读:眼睛周围最容易出现像丝织品的褶皱一样的细小皱纹,如果用放大镜观察,会发现这些一丝一丝的纹路,真的像细细的琴弦一样。如此一来,你就能很容易地记住配合除细纹眼霜的按摩手法--没错,就是像弹拨琵琶一样,把小细纹“拨”开。初生细纹和表情纹的产生,多半是缺水和肌肤初期老化造成的,因此对应的眼霜多半具有抗氧化及保湿的效果,质地多半偏向清爽的乳霜状态,很适合用慢拨和抚弄的手法促进吸收,协助功效的发挥。

让眼霜充分渗透到细纹纹路里

1 用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撑起眼眶外缘,也就是瞳孔上下的位置(即我们日常所说的“剪刀手”手法),另一只手以点按的方法涂抹眼霜,这样可以让眼霜充分渗透到细纹纹路里。

正确手法把细纹拨散

2 由于小细纹是向着不同的方向扩展着,因此接下来要用一只手将横着生长的皱纹向竖着的方向扩展,将竖着生长的皱纹向横着的方向扩展,用另一只手的无名指小心翼翼地以垂直皱纹的方向来回轻轻拨弄,如同要把细纹拨散一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