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加载中...
在遥远的古代,人们就发现珍珠粉可以美容的秘密了,慈禧太后特别喜爱试用珍珠粉来敷脸,以保持肌肤的紧致年轻。而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更细的纳米珍珠粉出现了,大幅度提高了珍珠粉的吸收率,美容的效果更好!
珍珠粉功效一
珍珠粉美白:纳米珍珠粉采用高科技制成,易被人体吸收。内服珍珠粉可以调节机体内分泌功能,使沉着于表皮层的黑色素快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当然服用的剂量也要适当掌控,不可过量。
珍珠粉功效二
珍珠粉保湿: 通过炮制的珍珠含有多种水解蛋白。水解蛋白是一种天然调理因子,能吸附于干燥的皮肤上形成保水性较好的薄膜,具有良好的营养和保护肌肤的作用。 所以,珍珠粉是天然的肌肤保湿剂。
珍珠粉功效三
珍珠粉抗老:由于珍珠粉所含的水解蛋白质与正常人体皮肤的蛋白质结构十分相近,分子量都较低,所以极度易被皮肤吸收,从而促进细胞生长,修补皮肤损伤。对于老化中的肌肤,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珍珠历来是名贵的药材和珍贵的保健食品,千百年来一直深受人们喜爱,珍珠粉有许多神奇的保健和养颜功效。而与不同的食材或是药材搭配又能有不同的保养功效。点击查看详细>>
徐静蕾推荐珍珠养颜法一:老徐在护肤上特别注重补水,不管是拍戏还是逛街回来,都通常会及时清洁皮肤,用冷毛巾敷脸稳定肌肤,然后用化妆棉蘸取充分冷冻过的珍珠水,在两腮进行5~10分钟的敷脸。
徐静蕾推荐珍珠养颜法二:老徐自小就对珍珠情有独钟,在家人的带动下很早就开始使用珍珠粉,与鸡蛋清和蜂蜜调和制作成面膜,为肌肤补充营养,以保持肌肤的健康美丽和自然美白。
明星珍珠养颜法

你知道吗?大S和天心常常用珍珠粉来美白,韩国明星崔智友和香港女星陈松伶常用珍珠粉DIY面膜,著名造型师吉米也说,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并表示很多明星都会用珍珠粉美容,其实我们也可以学学这些明星们,好好地利用珍珠粉哟。 点击查看详情

试用网友:团团jade
秉承京润珍珠一贯良好的专业品质,质量优异。性价比超高。保湿霜的质地软糯,气味淡雅怡人,具有很好的亲肤性和清爽度。适合四季使用。产品性质温和,天然、绿色、健康。富含珍珠粉,为肌肤提供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哦。保湿能力也是不错哦,建议,尤其是干皮的MM,在冬季使用这款保湿霜,之前做好补水。 【详细】
试用网友:米拉嗦嗦
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工作时间不是很规律,经常要倒班、上夜班,导致我作息时间紊乱,严重影响睡眠质量。我知道,这种失眠不属于病理性的,所以也不愿随意服药,而是在家中长辈的建议下服用了珍珠粉。当服用一段时间后,确实很有效的改善了睡眠质量,意外的收获是连我的视力也变好了。【详细】
试用网友:小呆0711
用手指尝试一下会发现粉质很细,号称是纳米级的珍珠粉哦!珍珠粉真的是百搭的,怎么用都可以!每次冒痘痘的时候,小呆就用上面那个祛痘精华液调和一点珍珠粉 然后涂在痘痘上面,发炎的痘痘或者刚挤掉的痘痘,敷半个小时就会不发红了。有时候晚上敷着就去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前一晚长出的痘痘就基本好了。 【详细】
据史料记载,珍珠具有增强记忆、平抚心智、美容养颜、保健防衰、明目去翳、镇心安神、冥想开悟等功效。古人就将珍珠视为生命中的一部分,并时刻佩戴在身上,作为幸运和健康的化身。
纳米纯珍珠粉
  纯天然海水珍珠粉,采用纳米粉碎技术精制而成,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高活性生物牛磺酸及丰富的微量元素,细读达20000目以上,易被人体吸收。
珍珠凝肌保湿霜
  蕴含丰富的珍珠营养成分,增加皮肤弹性,美白滋润肌肤。多重滋养保湿成分,防止皮肤干燥、粗糙,令肌肤娇柔嫩白。
珍珠细致柔滑BB霜
  含珍珠营养成分及多种植物精华,清爽滋润、为肌肤提供丰富营养,全面防护肌肤免受环境伤害;遮盖瑕疵、美白保湿、改善肤色,打造完美隐形妆容。
京润珍珠,始于1994年,诞生于中国海南省,国内最大的珍珠专营集团公司。涉及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保健品、珍珠养殖以及珍珠深加工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各个省区。现旗下有深圳京润珍珠控股有限公司、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京润珍珠有限公司、海南京润珍珠养殖有限公司、海南京润珍珠博物馆有限公司、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