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珍珠粉护肤回潮 京润珍珠欧诗漫长生鸟齐向传统致敬

2011年09月08日 11: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业内知名的网易互联网美容大奖推出了八月护肤榜,珍珠成为当季最为火热的护肤产品。而随着网易的推出,湖南卫视、央视、以及太平洋女性网、凤凰时尚网、YOKA时尚网等知名媒体都争先报道珍珠粉的护肤功效。根据百度提供的搜索报告,“珍珠护肤”这一关键词在2011年第二、三季度词条数目从3,230,000上升到了4,750,000,检索量呈现了31%的增长。根据这样的数据和曝光量,我们不得不承认,珍珠已经成为目前化妆品市场上非常火热的关键词。

珍珠护肤理念强势回潮各大媒体争先曝光

长期以来,外资化妆品牌都占据着中国日化市场的大半江山,大多数化妆品消费者也都认为外国的护肤品牌效果更好,会更愿意尝试和购买外资化妆品牌。然而随着近年来以佰草集京润珍珠自然堂等为代表的民族品牌不断崛起,兰蔻、欧莱雅、DHC玫琳凯等外国大牌部分产品质量检验不合格的新闻频频曝光,使得消费者开始逐步接受本土化妆品牌,并将眼光探向更加天然、绿色、健康、传统的护肤产品。珍珠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护肤圣品,纯净,天然,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从众多护肤原材料中脱颖而出,强势回潮,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欢迎。

随着消费者对珍珠护肤的越来越亲睐,以及珍珠护肤品在市场上的火热销售,各大媒体也开始争先报道珍珠的护肤效用。网易女性、太平洋女性、凤凰时尚网、YOKA时尚网均对珍珠护肤优势进行了大力宣传,并对国内著名珍珠护肤品牌京润珍珠做了详细报道;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节目也大力推荐珍珠护肤;央视《新闻联播》、《走进科学》、《财富故事会》、《科技之光》等栏目也报道了珍珠在美容行业中的发展情况,对珍珠的科技研发做了详细讲解,珍珠护肤成为各大媒体争相宣传的“宠儿”。

众珍珠护肤品牌向传统致敬京润珍珠成标杆企业

众所周知,珍珠粉在我国用于美容养颜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古代很多名媛贵妇都喜欢服食珍珠粉或用珍珠粉涂面,以葆肌肤柔嫩。唐朝的武则天、清朝的慈禧都会用珍珠粉美容,在珍珠粉的保养下,五六十高龄容貌仍旧姣好,肌肤细腻柔滑。对于珍珠的美容保健功效,我国不少医典古籍也都介绍过珍珠的药用价值,《本草纲目》卷四记载:“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珍珠粉的美容效用由此可见一斑。

近年来珍珠护肤概念的迅速崛起,与京润珍珠、长生鸟和欧诗漫等一些国内知名珍珠护肤品牌的努力密不可分。京润珍珠,是国内最大的珍珠产业集团,拥有世界上最完善的珍珠产业链,以海南自产的海水珍珠为原料,生产出了一系列功效卓越的珍珠粉类产品和珍珠护肤品,珍珠粉类产品销售额占到市场同类产品的35%,拥有17年沉淀的消费者良好口碑,是目前国内珍珠护肤企业的领导企业。年中开始启用一线女星徐静蕾为品牌代言人的京润珍珠将在下半年加大广告投入,强势展开品牌宣传攻势。以珍珠饰品带动整个品牌高度的“京润珍珠1+3专卖店项目”也在全国范围大力度推广。欧诗漫和长生鸟也是国内出名的珍珠护肤品牌。欧诗漫主打珍珠美白概念,邀请了国内知名女星张静初担任形象代言人,同京润珍珠一样将珍珠精华很好的与护肤品相结合,是国内淡水珍珠的领先品牌,“就是要你白”的广告宣传语通俗易懂,传遍全国。长生鸟是国内珍珠护肤产品的电子商务先行者,在电子商务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受到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的推荐,主打产品珍珠粉拥有很好的市场口碑,其品牌领导人近日接受《新闻联播》的采访,体现了长生鸟的专业性,更突显了珍珠护肤在整个化妆品行业兴起的良好势头。  

在如今民族品牌与洋品牌竞争明显占下风的形式下,京润珍珠、欧诗漫、长生鸟三大民族品牌纷纷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传统的珍珠铸造出了品牌差异化,在化妆品市场上独树一帜,为中国珍珠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在目前洋风劲吹的日化市场上,我们期望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京润珍珠、欧诗漫和长生鸟,将传统行业时尚化、科技化,与洋品牌强势抗衡,在日化市场上掀起新的风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珍珠 回潮 YOK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