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0后嫩模否认整容成杨幂:相貌是爸妈给的

2013年10月23日 07:55
来源:新华网

真假杨幂(图片来自新华网)

网友“小排-陈丹婷”近日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大家惊讶地发现,她与杨幂的相似度高达99%,几乎能以假乱真。而微博主人是人气平面模特陈丹婷,她很早以前就有“小杨幂”的称号,但不少网友质疑陈丹婷的外表之所以这么像杨幂,是拿着杨幂的照片整形而来的。对此陈丹婷在微博上自我澄清说:这么多年,很多网友质疑和纠结我的长相,我就说一句,相貌是爸妈给的,我从未整过容。

陈丹婷曾是美少女团体“AK98”的招牌萌妹,在业内外小有名气。因为秀出了一组学生装扮的照片,让人直接联想到《小时代》中杨幂的学生造型,“好像杨幂”之类的惊叹,此起彼落。但也有网友质疑其整容,并找出陈丹婷的旧照,认为其整形。经纪人林小姐表示,“陈丹婷以人格担保没有整形,而人都会有变化,打扮和角度也有差,如果真有朝杨幂方向整形早就去北京发展了,哪会在杭州。”昨日,她再次在自己的微博上澄清:这么多年,很多网友质疑和纠结我的长相,我就说一句,相貌是爸妈给的,我从未整过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