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坚惠乳癌恶化去世 盘点因命丧乳腺癌的明星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香港知名时尚作家、评论家黎坚惠Winifred Lai 因乳癌恶化于11日傍晚去世。黎坚惠Winifred Lai 此前一直患病并与之作斗争,不过黎坚惠Winifred Lai 仍坚持写作,其个

导语:香港知名时尚作家、评论家黎坚惠Winifred Lai 因乳癌恶化于11日傍晚去世。黎坚惠Winifred Lai 此前一直患病并与之作斗争,不过黎坚惠Winifred Lai 仍坚持写作,其个人博客最更新至2014年2月中旬。 

调查加载...
 

黎坚惠Winifred Lai

香港著名时尚作家黎坚惠(Winifred Lai)于2014年3月11日傍晚因乳腺癌在港去世。在香港,她是潮流先驱;对于许多时尚写手而言,她是启蒙者,她的《时装时刻》影响深远。推荐《天空之镜》,一本黎坚惠记录自己旅行,生活,和患病经历的书,出版于2011年。愿在天堂继续美丽。

盘点因乳腺癌去世的明星

乳腺癌是女性的一大杀手,严重威胁女性的生命健康。这里介绍哪些因乳腺癌而陨落的巨星。

一、陈晓旭

和《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样,陈晓旭本人都像极了林黛玉。她先是下海经商, 后又离奇出家。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她把林黛玉演绎得淋漓尽致。

去世时间:北京时间2007年5月13日晚年仅42岁

二、李钰

李钰原名李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李钰和演员李冰冰、任泉等是同班同学。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末代皇妃》,电影《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中都有上佳表现。琼瑶回忆起当年李钰试镜时的情景,“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长得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舒服。”

去世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3月14日22时48分年仅33岁

三、阿桑

台湾歌手阿桑的嗓音天生沙哑富有磁性,很适合煽起听者的悲伤情绪,所以阿桑演唱的许多悲伤情歌尤为让人感动。《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温柔的慈悲》、《叶子》、《受了点伤》等等歌曲都让人难以忘怀!她所演绎的许多经典歌曲将永远留在人们心中。

去世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4月6日8点30分年仅34岁

四、李媛媛

国家一级演员。原名李圆圆。曾被誉为中国最漂亮的女演员。获得过“金鹰”、“百花”等多项影视大奖,因为演出《围城》而被人熟悉。

去世时间:北京时间2002年10月20日19时40分年仅41岁

以上是对几位因乳腺癌而红颜薄命的明星的介绍。还希望女性朋友加强乳腺疾病的预防意识,从生活中做起,保护生命健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黎坚 乳腺癌 乳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