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个方法延长热恋期 让你们越爱越浓


来源:嘉人中文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热情也会随之降温,浓情转薄,难免让人感伤。想要浓情不散,热烈的爱吗,学习这5个方法,注意这些相处细节,能有效延长你们的“热恋期”,让你们越来越爱! 如何让伴侣情感浓度越来越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热情也会随之降温,浓情转薄,难免让人感伤。想要浓情不散,热烈的爱吗,学习这5个方法,注意这些相处细节,能有效延长你们的“热恋期”,让你们越来越爱!

如何让伴侣情感浓度越来越高

有国外研究指出热恋期的持续时间通常为6~24个月,引发“热恋期”效应的原因是脑部的神经传导素苯乙胺(PEA)被驱动,再加上多巴胺与正肾上腺素的作用,致使刚恋爱的两人拥有甜蜜不愿分离的感受。而这样化学激素分泌可以使人心情愉快、精力充沛,生理到心理都激情不断。

但热恋期的结束却不是两人都相同,有时候我们更希望能够与对方延续如次热烈的感受,若你正面临热恋期快结束的困扰,或是希望现在就开始努力延续两人热烈的情意,不妨试试看以下五个方法!

1、保持好奇心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当然你的另一半也是。尝试发现各种不同的他,工作时的他、玩乐时的他、和朋友在一起的他、与你相依的他,以及当他进行一切他所喜爱的休闲活动时的他,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与行为下都会有不同的面相,同样的你也是,除了发现对方的各个面相外,也要让对方知道你不只是你,每个人都是多变的,正是因为这些多变而造就了独特的自己!

2、让生活多采多姿

一成不变的生活会抹杀一个人的热情,同理刻板乏味的生活也会削弱两人之间的火花和激情。别再只到同一间店吃饭、别再只去同一个地方约会(甚至是只待在家里),多找一些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安排两人的出游(或是用撒娇的方式请他帮忙安排不同的出游)。若两人平时的生活太过忙碌无法时常大费周章的安排行程,那么就从三餐下手吧!偶尔安排个早餐或午餐约会,不失为忙碌生活中的小调剂喔!

3、随时应变

谈恋爱时,两人的关系必将随着每天的进展而有所不同,面对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除了尽自己的努力外,更要随遇而安。坦然接受与面对每一个变化,并随时面对与因应感情带来的种种改变。记得,不论如何都不要失去自己。

4、隐恶扬善

每个人都有优点跟缺点,相处的日子久了之,那些当初吸引人的优点在彼此眼中可以能会渐渐失去吸引力,甚至视为理所当然。在此同时,我们可能更会专注于对方的缺点,于是导致两人的疏离与争执。嘿,想想当初是为什么爱上他的吧!这里并非告诉你要完全忽略他的缺点,缺点是可以一起努力改进的,但也别忽视彼此的优点!

5、记得要亲热

科学家证实,拥抱可以降低人们的焦虑,可以增加我们的幸福指数。肢体接触不只为身体带来温暖,同时也可以安抚不安的情绪。如果两人并非远距离恋爱,平时的牵手、拥抱与亲吻,就是维系感情最直接的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个方法 热恋期 越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