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聊让我18年的婚姻千疮百孔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彼此被网上的人吸引,我们的婚姻何处是归宿 网友求助: 我今年42岁,结婚18年,有个女儿已经上高中了,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一直以来感情还比较好,我在一家公司做职员,他的收入也不错,我们也算是小

彼此被网上的人吸引,我们的婚姻何处是归宿

网友求助:

我今年42岁,结婚18年,有个女儿已经上高中了,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一直以来感情还比较好,我在一家公司做职员,他的收入也不错,我们也算是小康之家。

三年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网聊之留了电话,有时还发发信息,因为是异地,见面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聊了一些时间后,男方要求见面,跨地而来,邀请我吃了两次饭,网聊时间大概不超过两个小时。我老公晚上不在家或者我上班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互发信息。第二次来的时候,见面回家后,晚上我跟他在电话里聊天,开些玩笑话,聊的正开心,不巧被我老公发现了,问我是谁,我没说实话,但是他留了心眼,最后还是知道了事情。

老公认为我背叛了他,调查了那个男的电话号码,大骂了他,一次酒后开始对我实行暴力,从晚上十点至早上三点多不停的殴打我,我毫无还手之力。至此,我受了很大的刺激,得了抑郁症,精神开始恍惚,看到火车道就想死,那晚的暴力让我永生难忘。我想离开老公,但因为病了,没有人照顾,他带我去看病,也对那次的伤害感到愧疚,渐渐的我好了起来,但始终认为我的行为过分,欺骗了他。

老公始终不能忘记这件事,经常喝完酒之后提起这事,不断地生气,告诉我绝对不能再上网聊天了。我觉的他打了我,我已经不欠他了,心理上对网络有了依赖感,觉的那本应该是属于我的自由,为什么不能上?我依旧上网聊天,只说些家常话,没再留过电话和见面,老公无奈也同意了,规定两条,第一不准见面,第二不准视频,否则生气。

达成这样的协议后,我照规定这样做,也经常上网聊,但老公悄悄在我电脑上装了盗取密码的软件,下载我和别人聊天记录,知道后依旧生气。后来有次和他吵架后我又去见了个网友,只是在晚上去街边摊喝酒聊天,第二天凌晨回来后,又被他知道了了,更加的生气,生活中对我也没有了信任,打电话若是找不到必打到办公室,或者多次打,看看我是不是做坏事去了。在这样一种压力下我的抑郁症一直没有好,现在我对婚姻没了信心,我觉的很压抑,一点自由都没有了。

我们生活了十几年,想分开,他不同意,说这是为了我好,现在坏人太多。可我觉得聊天视频见网友没有什么不妥,他觉得我单纯,没心眼,可能自己没想,不见得别人不惦记,等有了事情出来,后悔都没有用。我知道他也是太爱我了,在乎这个家,不希望我受伤害。前几天我和另一个网友在网上视频被他知道了,又是生气,这次他说他也不想这样下去了。

这种沉重而受管制的爱我接受不起了,我们经常因此争吵。为什么他能去见网友,而我却不能,多次争吵毫无结果,我不想活在这种压抑的生活中了,我很不快乐,我该怎么办?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网聊是一把双刃剑,很多人从中得到了快乐,也尝到了苦头。出轨是婚姻第一大杀手,很多出轨都从网聊这个推手开始的,作为婚姻人一定要警觉,适度控制网聊是非常有必要的。

每一种行为背后都是有原因的,很多上网聊天的女人都是在现实里欲求得不到满足才上网聊天的。如果有生活中有自己喜欢的事业,有贴心的爱人,有忙忙碌碌的日子,鬼才去上网聊天呢。

你如此依赖网络,渴望和异性网聊,是不是生活中有太多的寂寞?比如女儿上高中后下班在家无所事事、老公经常加班不回家、在家也不和你交流玩网聊等等。如果有,为什么不和老公好好谈谈说出你的需要呢?老公也去见网友,两个都玩,是不是说明你们夫妻间的吸引力已经不及网上虚拟的“爱人”?

网聊是婚姻亮起的红灯,给出的信息是——你们夫妻间的吸引力正在消失,夫妻间正在渐行渐远,“危险爱人”正在靠近。

从你的叙述看,你老公是爱你的,只是他爱得有点霸道,有点专横,有点“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他如此做,或许真的是认为你单纯、缺心眼,担心身为女子之身的你上当受骗,也或许是大男子主义在作怪。你说“这种沉重而受管制的爱我接受不起了”,被管制确实不舒服,但要剖析自己为什么被管制。你已经答应老公不见面、不视频的要求,为什么又要去见网友呢?一个在乎老婆的男人是不会允许老婆背着自己去见网友的。爱是自私的,你不约束自己,老公自然要约束你。

你说你和网友见面只是吃吃饭、喝喝酒,似乎没有什么。但我告诉你,男人是不会做亏本投资的,跨地而来绝不只是为了掏钱和你吃饭喝酒,吃饭喝酒只是前戏,除非他是白痴,你是大明星。再说你,扪心自问,你敢说你只是为了吃饭喝酒说说话吗?农村有句老话是这样说的:“不想锅巴吃何来锅边转。”和你这个年龄的女人见面的男人应该不是十四五岁的小男生了,见女网友都是想吃“锅巴”的。

网络越来越发达,大尺度写真图片、挑逗性的语言和方便快捷的联系方式无时无刻不诱惑着婚姻人。建议你和老公好好谈谈,为了家庭双方都需要约束自己的网聊行为,最好能约法三章共同遵守,尽量控制不网聊,实在控制不了也要把网聊控制在不见网友这个前提下。

很多婚姻最终都是被见网友弄坏的,婚姻人要懂得约束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网友 婚姻 老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