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运动的女人患乳腺癌几率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根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一项最新的研究,经常运动的女人患乳腺癌的机率较低。 常运动的女人患乳腺癌几率低 研究人员根据《全国步行者和跑步者健康研究》的数据,分析对比女人患乳腺癌的风

导语:根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一项最新的研究,经常运动的女人患乳腺癌的机率较低。

常运动的女人患乳腺癌几率低

研究人员根据《全国步行者和跑步者健康研究》的数据,分析对比女人患乳腺癌的风险以及她们运动的频率。从为期11年的乳腺癌研究数据中得知,那些有规律地跑步或者步行——相当于每周进行60分钟高强度运动或者90分钟中等强度运动的女人,患乳腺癌的机率降低了42%。这些人每周代谢当量小时值(MET-hours)至少达到7.5。研究结果表明,保持活跃的身体状态为女人的提供额外的保护作用,独立于她们的饮食,腰围,臀围和家族乳腺癌基因因素。

运动对大胸姑娘尤为重要。该研究显示,无论体重如何,C罩杯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机率比A罩杯和B罩杯的女性要高出4倍。D罩杯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则要高出4.7倍。为什么会这样?乳房越大,上皮细胞就越多,而上皮细胞的数量控制与乳腺癌相关。

所以,如果你有规律地运动,那么你就越不会患上乳腺癌。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建议,每周至少进行75分钟的强度运动或者150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最好每周两天去健身房进行全身力量训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患乳腺癌 罩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