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管评测:
LA MER精华 看真人4周试用效果

第22期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边晓琳

《淑媛》华东区总监 若非投资总裁助理

 

年 龄:27岁

肤 质:混合偏敏感

肌肤问题:果酸换肤之后皮肤红肿且有刺痛感、痘印明显

皮肤比较干,易敏感。肌肤平时最大的问题就是易敏感,不敢轻易使用护肤品,因为要结婚的缘故,所以狠下心做的果酸换肤,说实在刚做完这个之后,脸特别疼,都不能轻易,而且还有泛红的症状,所以在敏感肌肤的基础上变得更为敏感。

美容编辑的点评和支招:

换季容易使肌肤有过敏干燥脱屑的状况。干燥肌肤清洁后,将保湿精华液厚厚敷上,再敷上面膜加强吸收;油性肌肤使用清爽型保湿化妆水或利用化妆棉沾取保湿液湿敷油脂分泌旺盛处,平衡肌肤水油;敏感肌肤,以毛巾热敷放松肌肤,加上乳液面膜保湿,舒缓保湿3分至5分钟,重整肌肤皮脂层。

图片说明

凤凰网美容编辑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淑媛》华东区总监 若非投资总裁助理

肤质:混合偏敏感年龄:27

肌肤问题:皮肤比较干,易敏感。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RMB4000/50ml

浓缩提炼的高倍浓缩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首度运用独特的冻干蒸馏技术对品牌灵魂成分进行浓缩提炼,给予肌肤强大的瞬间舒缓镇静和抗刺激之感,更能不断促进肌肤自我修复再生,抵御因肌肤老化而导致的缺水,松弛,敏感,肤色不均等各类问题。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连续使用一个月之第1~2周感受

一个月有多长?能抹掉1/4截口红、用光一瓶卸妆油、再贴残几副假睫毛。延续上期使用海蓝之谜的王欢欢,将持续一个月每天使用修复精华,记录最真实的使用效果。

因为王欢欢刚做完果酸换肤体验这款精华,连续使用的效果才明显,每天早晚洗脸完毕后涂抹修复精华和神奇面霜,她告诉小编,使用第二周明显感觉脸不疼了,泛红的现象也有好转。

产品评测图

  • 第一周:

    图上第一张是最初始的状态,第二张图片是脸部特色,脸部红肿很厉害,根本都不能碰。

  • 第二周:最后一张图片是使用两周的效果:最明显的是皮肤刺痛感没有了,脸部一片片的泛红总算是有好转了,肌肤的吸收度明显提升,并且平滑度有所改善。

强化:海洋及植物萃取精华

高效抗氧化:酸橙茶精华
舒缓、修复再生:神奇活性精萃

王欢欢说坚持每天早晚持续使用精华并配合按摩的手法,皮肤柔软,细腻,由于换季再加上果酸换肤,皮肤一般抵抗力会变差,总是有各种问题,多亏有LA MER,平稳过去。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连续使用一个月之第3~4周感受

转眼间到了下半个月,因为由于敏感,肌肤油脂分泌过剩导致的痘印,可以通过照片看的非常明显,本来对产品持怀疑态度的她,使用一个月之后激动的给小编打电话说,痘印明显好太多了,没想到会这么的管用,之前很红很大的痘印,逐渐变没了,更加坚定了以后持续使用的决心。

产品评测图

  • 第三周:秋天由于分泌过剩引起的痘痘,痘印好了很多,但是还有部分痘印残留,第一张图红框区域是最大的一颗痘印。
  • 第四周:效果最为神奇的一周,开始还在担心过于滋润的我,痘印和痘痕明显减退了,之前很大一颗的痘印,明星缩小不见了,变得极度柔软平滑。

强化:海洋及植物萃取精华

高效抗氧化:酸橙茶精华
舒缓、修复再生:神奇活性精萃

王欢欢说经过四周的试用,敏感、泛红、刺痛感消失,痘印消失了,肌肤平滑细致。几年前用过LA MER这个套装,当时觉得有点油,再次使用,27岁的我发现它对我来说比之前效果明显很多,特别是,在晚上洗脸后,精华延展性非常好,做10分钟的按摩,一整晚下来不油不腻,敏感也好了很多。皮肤在早上柔软光滑,上妆也很容易。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神奇面霜的使用方法
取两粒珍珠大小的面霜于四指指腹,以双手指腹温热数秒至半透明状。
从脸颊开始轻拍于全脸及颈部,将剩余用量涂抹在眼周。
 
最后用温热的手掌轻捂全脸。充让肌肤吸收。
图片说明

王欢欢使用海蓝之谜套装的心得精华充分按摩和面霜需乳化

初次感受海蓝之谜神奇面霜的时候会觉得产品有点厚重,而且担心会很油,实际上是手法不对,而且产品也专门为熟龄肌设计自然很有道理,在使用这套装的时候,先涂抹精华按摩10分钟,然后将手捂热,再涂抹上面霜,让面霜完全融化,突然觉得驾驭这款面霜需要一定年纪,一定手法才突显它的神奇,强大的修护力是很王牌啊,但是姐妹们不要等到受损伤,再修复,一定要提早预防才是最重要的。


往期回顾

王欢欢告诉小编,她很多年前因为脸部受伤,就曾经用过这套产品,当时是经过2个月的集中修复,脸部才没有落下伤疤,所以当得知再次试用的时候,很配合的记录每周试用的情况。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要知道王欢欢平时也是海蓝之谜的忠实粉丝,不仅拥有海蓝之谜的经典产品,洁面,眼霜样样不少。

图片说明

花絮呈现

图片说明

其实除了本次试用的经典修复精华和神奇面霜以外,她还特别喜欢海蓝之谜的眼霜,是她常年必备的产品之一。

王欢欢告诉编辑,一直非常信赖海蓝之谜的所有产品,要不是因为这个品牌,肯定会拒绝我们的试用,因为她的肌肤太敏感,当用了一个月的时候每周都要汇报使用的进度,她说明显的感觉到肌肤每天都在变化。

图片说明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 第15期

    第15期:

    女主管只用一瓶化妆水解决秋季干燥肌肤

    2012-09-25

  • 第14期

    第14期:

    女主管示范分区抗衰老 让步骤变得简单有效

    2012-09-25

  • 第13期

    第13期:

    初秋护肤攻略 女主管美白补水两不误

    2012-09-18

  • 第12期

    第12期:

    3步就可以减龄 女董事揭示全天抗衰老秘诀

    201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