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商圈 旅游者必逛

特点信义商圈是 最多本地特色美妆品牌

信义商圈是东区新兴的时髦都会地带,成为台北市最具指标性的地区,拥有各种面向的信义商圈,也让消费者们为之倾倒。有TAIPEI101 MALL以亚洲最高楼之姿,结合附近各具特色的百货商场,实习爱逛街血拼的美眉们据对不能错过的一站。

  • 台北101大楼(闪亮时尚地标)

    特色品牌:Forte,宠爱之名,citta by Roger等

    怎么去

    地址:台北市信义路五段7号

    捷运:"市政府站"2号口出站

    电话:(02)8101-8939

  • 新光三越百货(精品大汇集)

    特色品牌:黛珂,香缇卡,高丝,Vital Spa等

    怎么去

    地址:台北市松寿路11号

    捷运:"市政府站"步行10分钟

    电话:(02)8789-1000

  • ATT 4 FUN(综合型购物中心)

    特色品牌:Crabtree & Evelyn,SHISEIDO资生堂等

    怎么去

    地址:台北市松寿路12号

    捷运:"市政府站"步行10分钟

    电话:(02)8780-8111

特点东区商圈是 美妆品最大牌最摩登

台北市的东区商圈是现代与摩登的代表,宛如华丽的时尚舞台,忠孝东路、复兴南路、敦化南路包围的邻近街区,因为SOGO百货带起商业区的兴起,有"台北铜锣湾"之称。对应族群为:有消费力的上班族,成为了小资女孩们儿购物天堂。

  • 太平洋SOGO百货(日系百货)

    特色品牌:NARS,IPSA,smashbox,RMK等

    怎么去

    地址:忠孝东路三段300号

    捷运:忠孝敦化站SOGO口出站

    电话:(02)2777-3171

  • 台北微风广场

    特色品牌:奢华宝贝,O.P.I,台隆手创馆等

    怎么去

    地址:复兴南路一段39号

    捷运:忠孝敦化站5号出口

    电话:(02)6600-8888

  • 明曜百货(老字号百货)

    特色品牌:LUSH,U CARE,Seemoli等

    怎么去

    地址:忠孝东路四段200号

    捷运:忠孝敦化站7出口

    电话:(02)2777-1266

东区商圈 小资女的最爱

西门町商圈青少年的潮流地

特点西门町商圈最多潮流平价店。

如果说东区商圈是小资女孩的购物天堂,那么西区商圈就是少男少女的潮流圣地。西门町为台北市西区最重要的消费商圈,最具特色的则是台北市第一条且有指标性意义的徒步区。这里最多潮流平价美妆店,不仅要拼价格拼时尚,更要拼个性。

  • 西门町商圈

    特色品牌:DHC,Etude House,TONYMOLY等

    怎么去

    地址:中华路、康定路、成都路

    捷运:西门站下车即达

    电话:具体店铺电话请详细查询

  • 各式药妆连锁店

    特色品牌:MOMO药妆店,康是美,屈臣氏等

    怎么去

    地址:台北西门町商圈

    捷运:西门站下车走路即达

    电话:具体店铺电话请详细查询

  • 各式品牌特色店

    特色品牌:natrue repulic,the body shop等

    怎么去

    地址:台北西门町商圈

    捷运:西门站下车走路即达

    电话:具体店铺电话请详细查询

  • 品牌历史

     2010年,BEBE POSHE 奢华宝贝精品彩妆诞生。林牧洁 X 孙芸芸 X 孙莹莹 X 廖晓乔 X 黄恕慈及数位名媛跨界之作,并融合了名媛御用彩妆师游丝棋的美学观点与多年彩妆心得,时尚设计配方极致追求,孕育雕琢名媛的精品彩妆品牌。

    在哪儿买

    购买地点:台北微风广场BEBE POSHE 专卖店;部分产品在屈臣氏有售,如:假睫毛等。

  • 品牌历史

    由台大皮肤科临床教授吴英俊及吴奕叡父子于2003年所创立,DR.WU研发团队深入了解亚洲人肌肤的优弱特性与需求,透过其创新研发的三合一导入液,进行高度美白、保湿、抗皱效能的美容保养,不但受到时尚名流、演艺圈人士的推荐与肯定,也奠定了DR.WU第一医美保养品牌的领导地位。

    在哪儿买

    购买地点:新光三越信义A8店Dr.WU专卖店;各大康是美、屈臣氏均有销售。

  • 品牌历史

    品牌创办人郑建国Roger老师再次将自己的品牌推上舞台。citta—源自於梵文,代表著"心"的意思,Roger老师深深相信,"心"是美丽的来源与力量,而能够亲自为所有女性打造出最能呵护宠爱细致肌肤的极致保养及彩妆品。

    在哪儿买

    购买地点:citta by Roger台北101旗舰店

  • 品牌历史

    自2003创办,FORTE 护肤系列产品,透过高科技萃取珍贵元素,以精确比例调制,产品皆通过长庚大学医学院之安全性测试及效能测试,经由最先进且崭新的生产设备,强调最严格的卫生条件及品质管制,经过数年的经营和积极的扩点,目前FORTE于全台多家优质顶级百货均有设柜。

    在那儿买

    2003年10月, FORTE 于台北微风广场设立第一个营业据点专柜。

  • 品牌历史

    第一化工创立于民国五十年代,西元1985年转由第二代接手,致力发转為化妆品原料的家;在1991年开始陆续推出“网路下单、到府送货”,享有货到付款的双重服务;1996年牛尔美容书将DIY风潮吹起,开始从国外直接进口最新保养成分,让您100%拥有“自然、简单、无负担”的尊贵享受。

    在哪儿买

    购买地点:第一化工de 台北101旗舰店和东区SOGO focus 门市等。

  • 品牌历史

    于2002年获得 Envie De Neuf 品牌独家授权代理,引进台湾市场;有别于市面上众多保养品牌,EDN 以专业高科技生产技术及产品体验行销为市场切入点,主要针对台湾女性长期主要困扰的保湿及抗老等皮肤诉求,推出多款以富勒烯、EGF、胜肽及深海鱼子精华为主要成分的各系列商品。

    在哪儿买

    购买地点:Envie De Neuf 台北101购物中心、微风广场、太平洋SOGO百货和新光三越百货等。

1.台隆手创馆:最新日系美妆品

2.屈臣氏:最全美容产品连锁店

3.MOMO药妆店:最全的药妆连锁

4.康是美:最多护肤特色品连锁

5.SASA:香港SASA开进台湾市场连锁店

6.台湾大创:39元最全面的日系连锁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