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北不可错过的3大美妆购物地

2012年10月16日 17: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宝岛台湾现今可是许多人心中的购物胜地,MM们是不是已经被宝岛的风情吸引,迫不及待了呢?这次编辑为你推荐在台湾最受欢迎的3大没装购物圣地,让MM们成为台湾街头不输当地少女。

一、去台湾买化妆品:

去到台湾的百货公司必不可少的就是要狂败一堆化妆品!同种商品,台湾的价格要比内地便宜1/4—1/3。在台湾开架的各种日系、台系护肤品品种多、质量好,通常都是护肤达人的心头好。另外,各大百货公司到了年末会有许多周年店庆活动,与内地的差价可达30%以上。

二、探访三大美妆圣地

台湾的百货公司多集中在三个区域,一是信义商圈,有台北101、纽约纽约和非常壮观的新光三越空中走廊。二是东区商圈,有SOGO天母店、新光三越天母店、微风广场、明曜百货;三是西门町有各大特色的美妆店铺和日系店铺等。

第一站:信义商圈——台湾特色品牌最多

信义商圈是东区新兴的时髦都会地带,成为台北市最具指标性的地区,拥有各种面向的信义商圈,也让消费者们为之倾倒。有TAIPEI101 MALL以亚洲最高楼之姿,结合附近各具特色的百货商场,实习爱逛街血拼的美眉们据对不能错过的一站。

台北101大楼

台北101大楼(台湾最闪亮的时尚地标)

台北101大楼是台北市的新地标,位于台北市信义计划区,总高508米,为一座多功能101层摩天大楼。第27层至第90层共64层中,每8层为一节,一共8节,每层外墙均外斜7°,加上处处可见的传统风格装饰物,有节节高升,花开富贵的意象。

台北101大楼

新光三越百货(精品大汇集)

ATT 4 FUN(主题概念综合型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