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美灵山吸引众多名作家来锡笔会

2012年09月25日 08:36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美灵山·如来如愿”无锡市灵山金秋交流笔会9月13日拉开帷幕,国内30多位著名作家雅聚灵山,开展游览体验、座谈畅想、交流访谈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出席活动。

名家荟萃,才思泉涌。何建明、赵本夫、蒋子龙、叶辛、范小青、舒婷、黄蓓佳等30多位名作家,此番齐聚灵山,用眼睛参观、用心灵感悟。坚持创新发展的灵山将山水文化、佛教文化与建筑艺术巧妙融合,独特的笔会形式与灵山“大旅游、大文化”的发展思路令作家们有感而发,在灵山“静下来、定下来、慢下来”的氛围中,作家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咀嚼、消化此次笔会的养分,将灵山之美、灵山之精、灵山之悟融于笔端,把无锡的灵山、中国的灵山乃至世界的灵山呈现在读者面前。据悉,本次笔会作品将进行整理并汇编成册集结出版,取名为《灵山雅集》,届时将以灵山旅游感悟与文化凝视系列丛书的形式与读者见面。

标签:灵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