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国航飞机餐“过期' 官方称系包装错误

2013年10月09日 08:03
来源:人民网 作者:田雪

原标题:国航被曝飞机餐发"过期烧饼" 官方称系包装错误并致歉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名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因食用国航提供的过期烧饼,而出现腹泻等情况。此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今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了特别公告称,“过期烧饼”问题是航食公司配发包装袋错误所致,而国航也向该名旅客致歉并说明情况。

据此前报道,6日,张女士与家人乘坐国航CA1268航班返回北京,飞机上发放了晚餐,包括一个牛肉烧饼。张女士吃完发现包装显示烧饼已过期4天。随后,张女士家人开始肚疼,其他乘客也有呕吐、腹泻症状。张女士称,很快飞机上就有二三十人肚疼、腹泻,厕所前排起了长队。事后,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调查此事。

今日7时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中国国际航空”发布特别公告表示:“针对旅客反映的10月6日CA1268航班配发的牛肉馅烧饼问题,国航和航食公司高度重视,当即启动了调查,并召开紧急会议布置后续整改工作。”

对于“过期烧饼”问题,国航公告称:“经初步核实,航食公司确认是将配发普通国内航班的冷藏食品包装袋(保质期4至5天)包到了此航线冷冻食品上(保质期20天至30天),使旅客认为烧饼过期,为此我们深表歉意。目前航食公司已对此批次烧饼进行封存并将尽快送权威部门检验。”

另外,国航表示:“我们对该航班部分旅客进行了随即抽取回访,目前确实没有其他旅客出现不良反应的反馈和投诉。”

对于当事人张女士,国航表示:“客服部门已与媒体报道中的旅客本人取得了联系,致歉并说明情况。我们还将密切关注旅客反应,进一步做好后续服务。”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飞机餐 国航航班 腹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