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希腊圣托里尼 用尽全世界的蓝

2013年11月18日 09:52
来源:中奢网

希腊,圣托里尼

你是要用尽全世界的蓝吗?奶油色建筑对比着岛上纯净无暇的蓝,浮木家具、亚麻床单、火山砂打造的水泥墙…粗琢且不失雅致,一切都与你的梦很相称。MYSTIQUE,深藏着地中海对自然的挚爱…从阳台上极目望去,碧海蓝天,收获一片疑似梦幻仙境的美。

爱琴海最迷人的地方非圣托里尼岛莫属,它总是这样出现在诗句中:美丽的圣托里尼,有世界上最美的落日,最壮阔的海景;天地间蓝与白的相知相间,蓝得彻底,白得耀眼。让艺术家惊叹,让摄影家痴迷,让旅人神魂颠倒。同样,这里也让恋人们相信,将会是幸福开始的地方…

每一对幸福的人都恨不得跑到世界尽头去,在无人打扰的秘境卿卿我我,让全世界羡慕死。我们为您隆重推介海外婚礼圣地。圣托里尼婚礼,牵手欧洲最美之地;米克诺斯,落入凡间的天堂岛;雅典,历史与现实交汇点;心动时刻,纳芙普里昂小镇;雅典卫城夜色!有木有心动?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希腊圣托里尼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