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最具影响力名人榜揭晓(组图)
下一组:让人羡慕嫉妒恨的Miranda Kerr最新内衣大片(21张)
1/12
    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一年一度的百位最具影响力名人排行榜出炉。上榜的名人包括电影电视演员、导演、制作人、歌手、模特、作家、运动员及社会名流,榜单根据各人的年度总收入、网络排名、媒体排名、电视/电台排名及社会影响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排名。该榜单于1999年首次发布,之后每年评选一次。 今年首次上榜的名人有Lady Gaga,甫一登榜即占领第4名(6200万美元)的强大实力叫人佩服。此外还有电影Twilight的两名演员,男演员Robert Pattinson(第50名)以1700万美元的收入顺利挤入前50,而Kristen Stewart则以1200万美元位居第66名。

    (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发布时间:2010-07-0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