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盛装出席北京车展 C8 Aileron发布
2008年04月09日 11:58凤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北京车展] [世爵] [汽车]

世爵多年来执著于生产超级性能、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汽车。从1898年成立伊始到如今,世爵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皇室、贵族、名流、富豪定制生产最豪华的座驾,受到上流社会热烈追捧。为更好的满足现代市场对奢侈品所赋予的更多意义,世爵也十分注重其产品对时尚的表现。这不仅体现在世爵极具现代感的外观设计和复古感极强的内室上,同时世爵也通过参与极具代表性的时尚活动来感动我们的客户,如为好莱坞大制作影片提供明星用车,给车迷和影迷提供超级感官感受。

电影中的C8 Laviolette

继世爵C8 Laviolette加盟《本能2:嗜险》,世爵C8 Spyder和世爵C12 LaTurbie车型也触电银幕,参演了由李连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WAR游侠。世爵C8 Spyder,这一令全世界车迷疯狂的超级跑车,在这部动作大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这部由元奎担任动作导演的影片已经在北美及欧洲上映,影片中李连杰首次挑战反面角色,扮演一个人称“恶棍”的著名杀手,他引起了两伙亚裔帮派之间的仇杀,遭到斯坦森扮演的FBI探员的追捕。这是继2002年《宇宙追击令》后,杰森•斯坦森第二次和李连杰搭档合作,两人上演了一出猫捉耗子般的生死追逐。 

参演本片的世爵C8 Spyder(底盘编号020)成为主演李连杰的座驾,有许多场惊险的飞车场景让车迷过足瘾。而采用w12发动机的世爵C12 LaTurbie则是配角。世爵公司一共为此片调配了3台跑车(2台世爵C8 Spyder和1台世爵C12 LaTurbie),手笔之大可见一斑。

《2007 WAR游侠》的导演菲利普•阿特威尔是在明星云集的2006年洛杉矶车展上一眼就看中了世爵。马上就在现场与世爵联系,邀请世爵能参演李连杰主演的该部大片。由于Spyker的执行总裁Victor Muller恰巧为李连杰影迷,便毫不犹豫地答应出借跑车。毫无疑问,这对世爵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李连杰国际动作明星的地位与强悍刚劲的跑车十分契合。参演本片,不仅可以巩固加深世爵在豪华跑车市场的地位,也能让世界尤其是未来奢侈品最大的市场-中国更好地了解这一国际顶级奢侈品。国内的影迷及车迷朋友也可以在大屏幕上一睹世爵C8 Spyder和李氏功夫的完美结合。

世爵不仅参与好莱坞影片制作,同时更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选择:著名说唱歌手Busta Rhymes买下两台、史泰龙也难抵它的魅力,订购一台世爵汽车、Tonight Show 主持人Jay Leno将其作为珍贵收藏、詹尼弗•洛佩茨也买下一辆银色的C8 Spyder作为最浪漫的礼物送给丈夫马可•安东尼…

C8 Spyder 还改装为世爵 C8 Spyder GT2R ,参加了欧洲勒芒系列赛和FIA GT 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C8 Spyder 车型数据

引擎          V8 
排量        4172 毫升 
功率        298 千瓦 (400 马力) 
扭矩        480 牛•米 
最高转速    7500 转/分钟 

尺寸/重量 
空载重量        1250千克 
轴距            2575毫米 
前轮距            1400毫米  
后轮距            1580毫米  
车长            4185毫米  
车宽(不含后视镜)    1880毫米  
车高             1080毫米  
油箱容积        75升  

性能参数 
最高时速    300 千米/小时 
加速性能    0-100千米/小时 4.5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