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的撞击 头盔式MP3
2006年11月01日 13:52泡泡网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天下间的事就是这么怪,两年前的MP3由于同质化问题困扰,不少厂商都把宝压在了外形设计上。两年后的今天,同质化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而那些原本准备靠独特外观或新奇设计的厂家现在反而原来越少了,大家忙的是怎么把自己的屏幕尺寸再加大,播放视频怎么能再流畅,外形……好像它又慢慢的被所有人忽视了。

需要先说明的是美式足球,或者说橄榄球,再美国可是非常受欢迎和重视的体育项目,似乎高中和大学都有自己的校队,选用这个题材首先就证明了公司的精明之处。其次,从设计上看,这款产品的模仿应该完全没问题,而功能方面也囊括了一般MP3的功能,包括FM调频收音。最后是价格,产品只有1GB容量一种,由于使用双色OLED屏,因此价格可以做到相对较低,因此国外有媒体把它称作shuffle killer,而且是用“头撞”的,很形象是吧。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