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市企业将面临重大网络攻击
2008年04月28日 14:33北青网 】 【打印

傲盾公司国外网站截取的最新消息,目前国外黑客已经谋划攻击互联网上市企业,从中牟取暴力。

早期互联网上市公司一般遭遇的攻击流量小、频率低,这主要因为攻击者无法找寻到业务利润方式,攻击者多数攻击一些非法网站进行勒索,由于非法行业自身因素,所以基本上不会报警。目前,经过证实,国外的一些黑客已经找到了攻击上市企业的非现金勒索模式,而是开始考虑上市公司的股票市值,从而牟取暴力。大家都知道一个上市企业的财务报表和股票市值息息相关,所以这些互联网上市企业的网站遭遇流量攻击,损失将是巨大的。而这样黑客将会间接预测到未来几个月的股票涨幅。中国A股上市的一些公司目前还相对安全一些(由于没有开放做空机制,如果开通后,国内的互联网上市企业也将会面临更大的安全威胁)纳斯达克的一些上市公司,将会成为黑客的首要攻击目标。由于纳斯达克开通的做空机制,将会直接让黑客遇见未来几个月后的被攻击上市公司的尴尬财务报表,所以最终将会以几十倍的投资回报吸引攻击的产生。

黑客攻击的主要集中方式:

DDOS流量攻击,包括SYN FLOOD TCP ACK 等等。

CC攻击 大量的正常连接访问网站页面,让CPU不堪重负从而拥堵。

漏洞攻击,网络游戏的克星,模拟正常通讯协议,频繁登陆,制造虚拟超多的虚拟人物。

攻击主要的对象:网站首页,网站下载页面,收费服务器,网络游戏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