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情感 > 正文
最想娶阿娇做老婆的四个男人(组图)
2009年10月06日 12:56猫扑大杂烩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富家公子麦浚龙

麦浚龙为身家至少10亿港币的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同陈冠希一样,也是一个玩转香港潮人界和娱乐圈的富家公子。因为其女友阿娇深陷进去的“艳照门”大红。

艳照风暴那段时间,最挺她的就是绯闻男友Juno,传过年时间阿娇躲在麦家远离风暴,还一度传出他送3克拉钻戒向她求婚,但日前Juno现身时,被问今年底迎娶阿娇的传闻,他却以“我的年纪未到结婚”回应,原来是另有隐情。阿娇其实去年和Juno就传出交好,她电话外加简讯强力放电,只要他一说无聊,她随传随到,且外界当时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形容其貌不扬的Juno,她马上致电安慰他。

而陈冠希艳照事件爆发后,Juno即公开怒斥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但Juno的父亲、中建电讯集团老板麦绍棠见儿子过度认真,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反对。

面对媒体采访,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否认了“龙娇恋”,不知是父亲施加高压的结果,还是有人有心借机炒作,如今大功告成,炒作也该结束了。

今年7月份,麦浚龙接受电台访问,说到他与阿娇戴情侣手镯和戒指传出恋情的事,麦浚龙强调两人没有发生过感情,虽然被冤枉,但他觉得不要紧,今后也不会刻意避见阿娇。

9月17日麦浚龙为新EP“天生地梦”举行记者会,问会不会想再跟绯闻女友阿娇结片缘?他表示不介意,也愿意与任何人合作,知道对方现在录制新专辑,会支持对方。笑说他很清楚阿娇的工作,他便强调是同事告知的,重申现在没有女友。

看来,他与阿娇早已分手。麦浚龙也许想娶阿娇,但是父母不答应,索性就利用她炒作一把。现在自己红了,却要过河拆桥,说从来没有爱过阿娇。这样的男人,和陈冠希有什么区别呢?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