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情感 > 正文
最想娶阿娇做老婆的四个男人(组图)
2009年10月06日 12:56猫扑大杂烩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80后男作家秦贵育

在“80后”作家中,秦贵育原本默默无名,但一篇“500万拍卖身体”的文章让他声名鹊起,当然,多数是臭名。没想到,秦贵育还对阿娇情有独钟,他在博客中说:“我舍不得这个纯洁的姑娘再被玷污,一个女孩的纯洁,和她的性生活没有关系,何况是为了爱情。倒是那些无耻的看客,还有公布艳照的人,他们最应该受到审判和讨伐。我是爱阿娇的,当然我秦贵育没有机会亲口告诉她,如果能给我一次见面的机会,我一定告诉她,阿娇,我秦贵育愿意给你我的肩膀,让你永远的依靠。无论今后出现任何危险,总有我为你顶住天地,挡住危险。阿娇,我秦贵育愿意娶你为妻,一生一世地爱着你。”

不知道阿娇有没有看到这篇题为《80后男作家秦贵育为什么一定要娶阿娇?》的文章,文章写的挺感人的,可以看出秦贵育完全没有偏见,对阿娇有一片深情。建议秦贵育再大胆一些,在这个难得的时刻,给阿娇写一封求爱信吧。

当然,还有很多男人一直在默默地喜欢着爱着阿娇,只是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如果你爱她,就勇敢地说出来吧!我想,如果阿娇知道了,说不定会被你的真情打动,被你的不抛弃不放弃的执着精神感动,于是嫁给了你!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