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金钱运 09年谁要当心破财
2009年02月03日 10:03 】 【打印

属蛇人在牛年与太岁相合,形成“巳酉丑”三合“金局”, “三合太岁”主要表现在众多吉星跟随相伴,喜事不断,财运方面犹如“游鱼得水”,财源不断、但是也要小心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属马人在牛年“干禄”、“紫薇”星双双降临,财运有所增加,正财、偏财都不错,但是要注意防诈被骗。

属羊人牛年的财运非常不好,极易破财,财耗特别严重,一定要注意节源开支,杜绝不必要的浪费。

属猴人在牛年喜逢“月德”当值,且流年遇到贵人,好事不断,财运不错。不利的是牛年时遇“小耗”星,钱财方面有消耗。

属鸡人在牛年财运很好,正财偏财都异常旺盛,利于投资和储蓄。要善于抓住机会,不要错失良机,有财运应该抓住,以免来来去去一场空。

属狗人牛年的财运还可以, 正财偏财都有收入。

属猪人在牛年暗藏财库,财运异常旺盛,正横财颇佳,应该把握机会好好积蓄和投资。是07年以来财运最好的一年,在2010年的时候运气也是一路上升,正可以利用09年的积蓄大展宏图。需要注意的是财运易反复,建议家中或公司摆放黄水晶球化解财运反复的问题。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