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对性不满的八大投诉(图)
2009年05月26日 11:49瑞丽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个老套的故事:某人喝完酒,微醉回家,他看见老婆贴张纸条在冰箱上,“豆腐在冰箱,汤在锅里,我在床上……”那男人没领会“我在床上”的深刻含义,结果在下面续写一句“我在外面吃过了”就潦草地睡觉去,根本不知道妻子怎样由热气腾腾转为怒气冲冲……

女人性不满的八大投诉(图)

含蓄的中国女性怎么开口说“那事”?一般都是被动等男人“性”之所至,如果非要说,一般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早点睡吧”。

男人要知心,其实还包括知“情”和她的“性”号。 在这里,男人要谨记两点:国产女人不一定是要玉体横陈、双唇微张才说明有性需求;其次,有性需求,也不是非要你大兴土木、宽衣解带做“整套”的爱,有时她只需要一个让她喘不过气来的拥抱,或者一次和衣而卧的聊天。

中国女性喜欢含蓄,甚至有时过分压抑,不敢表达自己的心声,特别是“性”声,结果,就把它扭曲变相成无明火、唠叨等负面情绪或状态,男人本身就粗心,往往不会去领会这些特别的不可爱的“性”号,结果更加深彼此感情的裂痕,影响婚姻的品质。

所以,你想不冷落太太的心,免得她多心、疑心,平常你就得多用心,甚至多往“歪”处去想想,说不定老问题就迎刃而解,新问题也化险为夷。

相关报道:

女人真的30如狼40如虎?

如何对男友性要求SAY NO?

女人外遇是“身不由己”?

女人吸引男人的8个标准

不跟杨贵妃比 但A罩杯女就没人爱吗?

防骚扰 地铁设立“女性专用车厢”?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女人性   投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