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吸引男人的8个标准
2009年05月04日 09:51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脸蛋魅力(五官轮廓) 漂亮的脸蛋我就不用多说了,也就通常男人们说的美女,但说实话,男人看到一个女孩可以很快的评出她是不是美女,但究竟美女是个什么样子你让他用语言表达出来,他也说得不太清楚,而且每个男人的审美观又都不一样,大眼?樱桃嘴?瓜子脸?……全部符合的我敢断定她一定是个“大众美女”,但这不可以做为审核一个女孩是否为美女的标准,更何况有“综合美女”(五官都不标准,但组合在一起很好看)的出现,再加上胭脂眼影的修饰,所以脸蛋魅力我个人感觉不是特别重要,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不美丽的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但我为什么要把它放第一条,毫无疑问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就是看脸,当然,脸部的第一眼当然是眼睛了!

相关报道:

女人真的30如狼40如虎?

如何对男友性要求SAY NO?

女人外遇是“身不由己”?

女人吸引男人的8个标准

不跟杨贵妃比 但A罩杯女就没人爱吗?

防骚扰 地铁设立“女性专用车厢”?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单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