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浪漫我出轨寻激情
2009年06月02日 10:54 】 【打印已有评论0

(文中人名系化名)

编后:

生活原本就是庸常的。再绚烂的爱情,在婚后也会逐渐趋于平淡,取而代之的,更多是亲情和责任,唯其如此,才能细水长流。难道,每一次的激情消退为平淡之后,都要去追求下一次的“浪漫”?

对于浪漫的渴求,相信,几乎人人都会有。只是,拘于现实所囿,或是理性使然,有的人显得“俗气”、“木讷”。凭什么,让他(她)一个人独力面对生活的庸常,把你“伺候得好好的”却和别人“浪漫”?

爱情需要保鲜,婚姻需要经营。在婚姻中更多地承受生活庸常的那一方,为了爱、为了责任而全心全意付出的同时,也要学会爱自己。并且,让对方有机会付出,表达他(她)的爱和责任。

其实,婚内也是可以浪漫的。累了,倦了,闷了,何不暂且抛下生活的庸常,选择合适的方式,与他(她)一起浪漫浪漫?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爱情   父母   冰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