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他碰他竟要身体出轨
2009年06月02日 10:56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已有评论0

专家简介:胡杨,京城资深媒体人。生于新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作品有《感情经济学》、《成品女人DNA》等。

阅读提示:

网友提问:跟现在的男朋友认识三年,谈恋爱七个月。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彼此也都有将对方做为可以结婚的对象。我比较保守我们没发生关系,他说如果我一直不让他碰,他不能保证不身体出轨,为什么他可以把爱和性分开?

胡杨老师答疑: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推迟满足感是一项重要的练习。如果小孩从小要什么就能立刻得到父母的满足,那么他长大后很可能是一个不懂得推迟满足感,这样的人没有自律意识。而这样的结果是,这个人变得自私贪婪,一切以即可得到为行为准则。

网友疑问:

我不知道是现在的社会变了,还是自己的观念太老土了。跟现在的男朋友认识三年,谈恋爱七个月。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彼此也都有将对方做为可以结婚的对象。但是因为我从小生长的家庭环境的保守,并且自己也是一个原则性比较强的人,所以总共谈过两次恋爱,但都有自己的底限。

昨天晚上在聊天的时候,他就说到,对于他一个很正常的,并且以前有过性经历的男人来说,跟我谈恋爱这么长时间没有发生关系,他很难受的,甚至说出去觉得很 丢人,自己都决定要娶来做老婆的女孩子却不让他碰。他还说他不敢保证在我们没有那种关系,也没有结婚的情况下他不身体出轨。还说如果在结婚前我一直不让他 那个的话,如果出轨了我不要怨他。

听到这些,觉得心里面很凉。从认识到恋爱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男人。前几天我们俩都在计划着等天气变凉点就去拍婚纱照,等再过两个月户口转到现在工作的城市就去登记。所以听到他这些话,我开始在犹豫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来。

一个结婚前就可以因为这样的原因而有可能身体出轨的男人,谁能说结婚后会怎么样。身边也有朋友说我,想法太简单了,现在这样了社会,对于像他以前有过感情经历的人来说,如果单纯的仅仅是一段感情,你就想要他去等你,是很难的。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男人就可以做到把性和爱分开?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人   老师   胡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