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他碰他竟要身体出轨
2009年06月02日 10:56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已有评论0

答疑:

有一点可以肯定,一个在性问题上不自爱自重的男人,不会爱人,也不懂得尊重。

每个人都有动物性。但是人之所以与动物不同,就在于人能够控制自己的行为。

从你男朋友的话里可以看出,他对性很随便。他不但拿这个要求你,同时也可以看作他是在通过这件事情向你讨要婚后的“便利”。

比如结婚之后,任何“不满”都可以成为他出轨的理由。因为他的出发点就是,男人就是如此,她希望得到你的认同,对他也就网开一面。

这样的男人在成长过程中追求即刻的满足,不仅仅是性。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推迟满足感是一项重要的练习。如果小孩从小要什么就能立刻得到父母的满足,那么他长大后很可能是一个不懂得推迟满足感,这样的人没有自律意识。而这样的结果是,这个人变得自私贪婪,一切以即可得到为行为准则。

婚前考察两个人的性观念是否一致,其实比性本身更为重要。尤其是女人,要看清这个男人在性问题上对你的态度,是充分的尊重还是任意而为?可以说,你对他的态度也决定着你们结婚后他的行为。所以,分寸的把握其实在恋爱的时候就应该拿捏好。

在如今的社会环境下的确越来越多的人对性抱着开放甚至放纵的态度,表面上是把爱与性分开,其实是不懂得什么是爱与尊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人   老师   胡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