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 性感女人是奢侈品
2009年09月29日 11:37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没有女人不希望自己性感得像一朵野玫瑰,可身材火辣,媚眼如丝的女人也有烦恼,围绕在身边的男人太多,真正拿出诚意来娶自己的却太少。男人们真的不敢娶太性感的女人吗?看一看下面四位男士的回答--

坚决不娶性感女人

狐狸 30岁 市场营销

我坚决不娶性感女人,原因很简单,我有轻微的“心脏病”,而性感女人带来的灾难会使心脏担上不能承受之重。

在此事上我有发言权,前几年,我鬼迷心窍爱上一个性感女郎,从此无有宁日,生怕那些登徒子给我身边的名花松松土,一天到晚防贼似地检查爱人的手机,碰上莫名短信或者暧昧留言,我的心就如遭了泰森一拳。出去吃饭,我那性感名花媚眼如丝,勾得酒桌上大小色狼贼心难耐,这就把我气得要死,心想,我冒着犯心脏病的风险,结果却是为别人服务--不敢娶啊!

跟那个诱发我心脏病的性感女郎分手以后,我检讨自己,不要为了外表的享受而委屈自己,娶老婆,还是找个品行端正,外表简单的稳当,因为我不是花花公子。花花公子可以找性感女郎,那样两个人都撒开了各自疯癫自己的,彼此不在乎。但那样是男女爱情吗?我看不像。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