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 性感女人是奢侈品
2009年09月29日 11:37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娶了性感老婆,生活才有动力

陈众慕 34岁

如果娶了性感女人,很多男人彷徨,万一将来一不小心被戴了绿帽子,被抢了地盘,自己痛苦不说,还成为别人的笑柄。还是娶个普普通通的女子吧,这样安心。我身边的朋友有此想法的也不在少数,对此我很理解。但我想说,不好意思,我就娶了位性感的老婆。你问我担不担心?担心。但什么事情是不用担心的?工作要面临挑战,生活处处是危机,吃饭都有被噎着的危险。这个世界哪里不是充满残酷的竞争和危险。难道担心就不生存了?有风险才有挑战,娶个性感老婆怕什么,不是正好有动力可以激励我奋发向上吗?还可以迫使我学会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哪里有风吹草动都能紧握双拳,怒目而视,猎豹般的敏捷,猴子般的敏锐。再说了,家庭需要用心维护,找个丑八怪老婆你天天不回家也得出问题,所以家庭的和谐安定是靠自身的经营。你爱家爱老婆,又有事业心,相信一定可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

当我有一天鹤发童颜,跟老态龙钟已经不再性感的妻子一起散步的时候,我会说:亲爱的,你不知道,当初你年轻漂亮性感无敌的时候,我击退了多少豺狼虎豹,才有今天的完美人生啊!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