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得不告诉孩子的三件事

2010-03-30 育儿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很重要。作为父母,不仅要孩子身体健康,健康的心态同样尤为重要。那么,作为父母不得不告诉孩子以下三件事情。

 

1.被别人承认需要一个过程

被别人承认需要一个过程,笑到最后的人笑得最甜。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如果你真的足够优秀,就要相信自己,要知道被人认同是需要时间的。有一位年轻人去一家大公司面试,最初只得到了一个清洁工的岗位.可是他相信自己是块“金子”,最终在一次机会中,他做出的成绩令大家刮目相看,获得了大家的肯定。他在推销自己的过程中能够不争一时的先后,才华不外露.锋芒内敛;他目光远大,为自己的发展准备了充分的条件.因此最终获得了成功。

所以暂时得不到别人的认同,并非是自己不优秀,也许是“庙小请不起大菩萨”,不要怕那些“小庙”拒绝你,不要因一时的失意而看不起自己.只要你把自己修炼成了“大菩萨”。就一定会有“大庙”来请你。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