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具杀伤力的30句表白

2010-03-23 瑞丽女性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女人知道那只是一种表白,仍然选择相信。看了下面这些表白,你也会被感动的。

男人最具杀伤力的表白(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一句:“(男人的名字)是为了要与(女人的名字)认识,而来到这个世界的。”男人在与女人的合照背面写下以上的话。

第二句:“能和你结婚的人一定很幸福。”在第一次约会中男人向暗恋已久已婚的女孩,含蓄地说。

第三句:“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男人抱着心爱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细语。

第四句:“我等着你回来。”机场内,男朋友紧紧拥着即将赴国外学习的女友细说,然后再在对方额上轻吻一下。

第五句:“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轻扫女友秀发说。

第六句:“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男人拥着有夫之妇的女朋友痴痴地说。

第七句:“我会跟你结婚的。”爱情骗子运用口甜舌滑伎俩向无知少女说。

第八句:“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说着伟大 誓言。

第九句:“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明明已经整天结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门外依旧一脸依依不舍道别说。

第十句:“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约会结束,凌晨时分,男的还捧着电话筒向远方的她充满渴望地说。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