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种相互欺骗的游戏!(图)

2010-03-23 瑞丽女性网 编辑:董俊杰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因为不喜欢,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上网聊天,常常被闺密江周骂“没人性”。因此江周每天就发短信骚扰我,让我帮她分析一下她男友对她说的话,确切地说是让我附和她的推断。她男友每天都在早上发一条固定的短信给她:“山无棱,天地绝,才敢与周绝!”周就是江周。

其实那不过是男孩在追求女孩时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决心罢了,而江周却把她看成是一种不安,一种虚伪的实施感情欺骗的前奏。我能够理解她的感受,因为她的感情曾经被一个男人肆无忌惮地践踏过,伤害过,欺骗过……

现代爱情,有几分真心?又有多少价值?

江周是一个现实的女孩,不虚荣,不贪图物质,她最痛恨用物质来交换情感。

毕业不久她认识了一个成熟稳重的中年男人严立伟,男人很会讨女孩子的喜欢,他总是知道女孩需要什么,江周从来不向他要礼物,还常常用自己的钱买礼物给他。一个周末,严立伟带江周去咖啡馆,当着众多品客的面,单膝跪在江周的面前说:“周,你是上天赐给我的天使,你那么纯洁、那么自尊、那么让人疯狂,请答应做我的新娘吧,我会用一生的时间来疼爱你!”

咖啡馆里的气氛顿时温馨起来,爱在整个空间里蔓延着,江周被他的话感动得泪流满面。幸福地点着头。

严立伟说要赚钱买房子后再跟江周结婚,于是他们开始租了一间房子开始了同居生活。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