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桌上绝对不能问的5个问题

2011-03-30 凤凰网论坛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相亲桌上绝对不能问的6个问题

相亲见面有时会集中在某段时间,就像明星们在宣传期赶通告一样,最频繁的一次是某个月连续见了四五个人,那叫一个累啊,比上班还累,可是冷清的时候,一年半载都没有一个相亲的机会。

Joyce,就职于京城某时尚杂志,负责搜罗京城一切好吃好玩卖好东东的店儿。据说从大学开始,她就奔赴到了浩浩荡荡的相亲大军里,两三年究竟见过多少人了?百八十号虽有点夸张,但是若干打是有的。相亲见面有时会集中在某段时间,就像明星们在宣传期赶通告一样,最频繁的一次是某个月连续见了四五个人,那叫一个累啊,比上班还累,可是冷清的时候,一年半载都没有一个相亲的机会。男方介绍人带着男方,女方介绍人带着女方,在约定的某个地点,四人正襟危坐,男士要落落大方、女士要笑不露齿。

男方介绍下女方、女方介绍下男方,涉及到生辰八字、父母双亲、顺带着连七大姑八大姨都介绍一遍。在很多年轻人心中,相亲就是这么一回事。何等尴尬、何等别扭。不过Joyce说现在人们的相亲可不是这个样子了,如果是这样,换了她也不去。这次,就让我们的相亲达人Joyce给大家讲述一下她的相亲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细数:相亲桌上面形形色色的男人

镜头一:Action

地点:某麦当劳餐厅

人物:Joyce VS 连长

关键词:无奈 哭笑不得 “巨无霸”

这次见面的男士是部队上的,据说是一连长。于是乎,他觉得自身条件挺不错的,自我感觉无比良好。在聊天的过程中,经常能听到: “我可是连里的一把手,管着好多些人呢” “谁敢不听我的,拉出去‘毙了’” “谁要在我面前兹毛,就别在我连里待着了” ……这样一个有“权利”,有“地位”的男人,居然把相亲的地点选在了麦当劳,也太不当回事儿了吧。整个过程中,“连长”同志的唾沫横飞,手舞足蹈,从在学校里的牛瓣往事讲到部队里的光辉事迹,力求在我面前塑造一个绝种好男人的光辉形象,以至于让我抬头仰望把他当成偶像来膜拜,达到非他不嫁的地步。我只好埋头吃我的薯条,味同嚼蜡。连长同志终于觉得累了,这次的约会该结束了,起身要走的时候忽然发现还有一个“巨无霸”没有吃,于是他热心地给我打包,非得让我带回家,“你可一定得带回去,明天早上可以当早餐吃啊。”

Ka

我个人非常反感爱吹牛的人,即使你很厉害,条件很好,也不能那么夸夸其谈吧。做人要低调。后来他短信电话地骚扰了一阵子,于是我托介绍人委婉地拒绝了他。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