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狼”横行女人如何防护

2011-03-31 凤凰网论坛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但也有个别经验丰富的“老狼”,他一不叫暖昧的名字,二不着急要照片、电话,三不说谄媚的语言,四不做起腻的动作,似乎怀着一颗平常心和你细细地聊、慢慢地谈———谈生活、谈理想,没有任何企图。

标准一:花言巧语讨芳心

“MM哪里人呀?”、“MM芳龄几何?”、“MM有玉照否?发过来给GG看看?”……“网狼”本色,功利性很强,问候语一般非常格式化。根据发帖者的总结,通过最初聊天的几句话,“网狼”希望确定聊天对象的居住地、年龄以及Chang相。有的甚至问得更为直接:“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而一旦确定MMChang得不错,“网狼”的各种溢美之辞就会一发不可收拾。看见MM名字诱人:“你的名字太美啦!勾起我无限遐思!”如果MM说话风趣逗人,“网狼”则会夸赞:“能在网上认识你这么冰雪聪明的女孩子,我都快幸福得流鼻涕啦。”而遇到成熟的女性,“网狼”又会故作成熟地说道:“唉,网上都是些小孩子,我等了一个晚上才遇到你。来,喝杯茶,和一个孤独的人聊聊吧。”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