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撒娇 让男人“爱不释手”

2011-04-13 花花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读:女人的娇痴很可爱,但是你撒娇的方式必需符合自己的“型”,成熟女性的野蛮,可以稍稍出点儿格,不按常理出牌,调剂一下气氛之后,还是要回到温情的正轨上来。

凝聚媚力 让男人对你“爱不释手”

1、撒娇让生活有滋有味

在每个女人小时候,娇嗲是与生俱来的。当她们犯了某种错误或者有了某种要求时,乖巧地笑一笑,拉着父亲的衣袖央求几声,大人们立即心软了,本来想斥责几句的,反而变成了轻声的安慰;本来不想答应的事儿,也遂了孩子的心愿。撒娇如此奇妙,可惜随着女孩子的成长,有些人竟自觉不自觉地放弃了这项权利。

别看男人们在事业中一路拼杀勇猛无比,其实在感情上他们也有着单纯的一面,柔弱娇媚的女人最能满足他们的大男人心理,此时的他们自觉是顶天立地的英雄,保护与怜爱之心也空前高涨。

其实,撒娇和尊严没有关系,但是却和能力沾得上边。看些在家庭和职场中都顺风顺水的女人,她们都非常懂得身为女人的力量。男人需要一个女人在自己的面前撒一下娇,而女人也需要有一个男人可以撒个娇,这是一件一拍即合的事情。有的女人就是看透了这件事情,所以她们就不继续扛着了,赏他个脸,自己也乐得放松一下。要知道,几乎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抗拒女人的撒娇,不管一个女人的年龄有多大,有时候任性或者“赖皮”一下,可以增加感情的“蜜”度。

在我们慢慢归于平淡的婚姻生活里,老婆适当地撒撒娇,是一种甜蜜的调剂。那些能把娇撒得可爱而不矫情的女人,会让老公和自己都沉浸在一种永远恋爱的感觉里。不要担心自己不会撒娇,因为它是女人天生的武器,无须刻意去学,只要我们扔掉心里的包袱,将自己定位于一个需要宠爱的女人,自然就会唤醒老公心底的柔情。接下来,在爱情的滋润下,你的表现会越来越出色。

2、会嗲,平凡的女人也风情万种

嗲是一种方言,形容撒娇的声音和姿态。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欢发嗲的女人,也几乎没有一个会发嗲的女人在男人面前不受宠的。发嗲的女人,是因为知道自己的性别优势,会嗲的女人,是为了让男人知道女人的风情万种。发嗲,包括了一个女人的娇媚、温柔、情趣、谈吐、姿态等等,是一系列显示女性柔弱娇媚的魅力的举止。

自古以来,女人一嗲,男人骨头就软,嗲女人容易被宠、被怜、被爱。女人一发嗲,要求男人做什么事、干什么活、买什么东西,男人都绝对没有怨言可发。女人不用吵、不用闹,不用唠唠叨叨,也不必发号施令,只是在男人面前会发嗲,一切都会可着自己的心意来。会嗲的女人少生气,会嗲的女人少发愁,会嗲的女人整天活得开开心心、融融乐乐,眼角的皱纹自然不会生出来。

撒娇发嗲,既可以给女人带来无数层的好处,又有大受欢迎的广阔市场,再不加强这方面的修炼,你就落伍啦!很多女人认为,撒娇就是将声音拉高八度,然后把尾音拖得长长的,其实这种看法是不完全正确的,撒娇要撒得好也是一门大学问,在面对不同的场合时得有不同的技巧及方法,还得根据现场情况把握好分寸。

嗲不需要长篇大论,通常只要一两个简单的语气词就行了,例如“咦、嗬、哟、咦嘻……”,说的时候再配合肢体的动作,身体要放软,声音要放轻,不能有做作的痕迹。

发嗲一直是女人的特权,它虽是女人的小女人的一面,但也是很可爱的一面。嗲有时比静态的容貌更重要,一个语速平稳、语音硬朗的美丽女人的吸引力,往往比不过一个嗲声嗲气、相貌平平的女人。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