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头一年注意10个“意外”

2011-04-18 凤凰网论坛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新婚第一年当然充满幸福和甜蜜,但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

新婚头一年注意10个“意外”!

你会增重

当他把戒指戴上你手指之前,你一直在减肥。一旦蜜月开始,这种苦行僧般的修炼立马结束了。“为了在婚礼上光彩夺目,我减了几个月的肥。我甚至特意订购了一个小号戒指强迫自己坚持下来。”29岁的梅丽娜说,“当然我又反弹了,而且多长了几磅重。”

心理学家伊莎贝尔 雷姆巴多说,新婚夫妇增重很正常,但是不要过度放纵。新婚的饮食规律切不可形成习惯,否则体重还会继续增加。

你的性生活出现小波动

蜜月归来,生活就要揭开新的一页。可能某天晚上,你只想洗衣服,不想干别的。另一天晚上,你又迷上了电视剧。等到你回过神来时,才发现两人很长时间没有亲热了。

其实这没什么。研究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已婚人士的性生活会越来越好。责任感会帮助夫妇释放性压抑,增强他们的性关系。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