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后妻子该怎么办?

2011-04-29 新华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小三时代:男人出轨后妻子该怎么办?

再幸福的婚姻也不能保证不会有第三者的出现。人的情感,是捉摸不透的,有时候无法用常理来推断。男人经不住“色”的诱惑,因为新鲜的事物会让他们觉得刺激。在这个小三泛滥的时代,作为妻子的你,不懂得耍一些手段是拉不回丈夫的心的。当男人出轨后,妻子该如何理性地对待呢?

男人出轨,女人不可以做的:

第一时间,不能夺门而去。因为走了也要回来。你走了,等于把丈夫留给了小三,这是最不可取的。

别说:“滚,不想再见到你。”或者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即使分手,也不是这样分的。无论结果如何,这时候最需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谈谈,赶走谈判对手,只能让你更无从判断对方的底线。这样你就会彻底输了。

可以哭,但不能哭个没完。可以发火,但不能在愤怒的状态下解决问题。无论多恼火,也要保持冷静。

别摔坏昂贵的东西和撕掉你们的合影,因为这样不但无济于事,还会加速夫妻感情的破裂。总之不要做一切让你的生活更残缺不堪的事情。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