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策略化解伴侣出轨危机

2011-06-01 时尚网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面带桃花之相,命带桃花之运,有些粉色事件,左躲右躲,最后还是撞上了。遭遇激情之后,使君自有妇,罗敷自有夫,该如何面对道德拷问?又该如何化解感情危机?

4策略化解伴侣出轨危机

应对策略之一不打自招

龚雷(男) 34岁原料采购

男人到30岁后,基础有了人成熟了,工作和应酬一多,机会就容易多。

我有过立场不坚定的一次,被老婆侦破,从此有贼心没了贼胆。但是,她由那次后,总是缺乏安全感,害怕失去我。其实她不知道,我比她还害怕失去这个家庭。

从每次被盘问、套话、手机追踪中,我逐渐摸索出了真理。俗话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千万别等到被怀疑再忙着解释或者辩驳,应该随时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和交代最新状况,只有主动公开,才能慢慢缓解她的担心和不信任。

我本人怕老婆,不是怕她打我骂我,是怕她因我而连累她自己不开心,然后弄得大家都不开心。所以那之后,无论遭遇异性缘多少,我都会同她讲,透明公开,她就不会瞎想八想。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