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妻击退小三只需7步

2011-06-29 凤凰博报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作为正室,大多数妻子都痛恨破坏家庭的“小三儿”。面对形形色色的“小三儿”,有些妻子无能为力,有些妻子则斗志昂扬,全力出击。怎样在初次交锋完胜小三儿?请看妻子出招。

正妻击退小三只需要7步

第一招——攻心计

适用小三儿类型:爱情至上型小三儿

碰上了“讲感情”的小三儿,妻子只能采取攻心战术。这招看似简单,实际上需要大功夫:忍!这场比赛,拼的就是动之以情。很多妻子,功夫只做到一半,忍着忍着就会忍不住,使劲大闹一番,闹过之后又使劲忍,结果功夫全费。如果你不想输了婚姻,这时就得让自己沉住气。

第二招——打持久战

适用小三儿类型:柔弱羊羔型小三儿

羊羔再怎么勾人,还是妻子掌握大权的。不用主动去拆散,因为越拆粘合力越强。羊羔型小三儿通常都不会太恋战。只要妻子坚持把这个仗打下去,赢面还是有的。也许在你老公还没来得及抽身的时候,小羊羔已经有下一个目标了,已经厌倦这场局而主动退出了。你需要的是,姜太公钓鱼的沉着和耐心。

第三招——欲擒故纵

适用小三儿类型:如烟如雾型小三儿

运用此招的妻子需非常自信。在掌握了小三儿的基本情况之后,妻子要毫不犹豫地出招。比如对老公说,你觉得小三儿跟他比较合适,你想和他分开一段时间,因为你遇上一个梦中情人,所以请他给你几个月的自由,同时也给他几个月的自由。(此招有风险,慎用!万一他们真在一起了,那只能得不偿失)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