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不受婆婆欢迎的女明星

2010-12-07 新民网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贾静雯和婆婆

贾静雯:婆婆嫌学历低

闹得最凶的,恐怕就是贾静雯跟婆家了。台湾艺人贾静雯指控夫家不让她跟女儿见面,由此也拉开了不幸婚姻的窗帘,一直称自己很幸福的贾静雯,也终于承认一开始就是个婚姻的失败者。

据说,孙家是商业世家,对媳妇的门槛设得很高,希望未来媳妇都是高学历。孙妈妈一开始见贾静雯时,见她外形甜美、应对得体,还以为她出生书香世家。可当知道她从小出来赚钱,台湾学历仅国中毕业,北京电影学院学历也只是肄业后相当失望,于是常向孙志浩抱怨讨了个没学问的媳妇过门。不仅如此,婆婆还对这个未婚先孕的媳妇很不满,要验孙子DNA才准婚。

对于婆婆的不满和管制,贾静雯很是生气,但又无可奈何。嫁入豪门的贾静雯只能哑忍,为保家门形象,她除了向外界力证没有婆媳不和,还得每天笑脸对着婆婆。

贾静雯的艺人身份让她备受婆家冷眼。为和老公和平相处,知道孙志浩爱上夜店,她就把家里布置成夜店风格;老公不喜欢她离家太远,贾静雯就放弃在北京拍戏改在南京拍,但没想到两人的吵闹传言还是不断。贾静雯忙于拍戏自然冷落了家和孩子,每次吵架婆婆都向着自己的儿子。对于孙志浩酗酒,婆婆不但不多加管教,反而怪贾静雯不是贤惠妻子,孙志浩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贾静雯整天在外拍戏所致。

对于外传贾静雯与孙志浩婚姻触礁的导火线,是因贾手机中存有多条暧昧短信,吴宜臻表示,请大家去思考一点,在什么样的婚姻关系里面,短信会被其他人监视,“贾静雯小姐隐忍着很多苦水,没有办法对外透露,她只能请大家反思,为什么这么隐私的短信会在别人手上。”言下之意似乎埋怨孙家监控她的一举一动。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