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花招”毁了你的乳房
2006年10月27日 10:35QQ时尚论坛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花招1:霓裳  

伤身关键词:蕾丝、尼龙

私家自述:Anne最喜欢蕾丝多多的极品内衣了,不仅漂亮,而且出位,在爱人面前艳光四射的感觉真好!可是……没多久却发现乳房出现了红肿、疼痛,甚至还有硬结?!

我们身体里激素繁多,每种激素都有针对的目标器官。而乳房是个众矢之的,很多激素都对它有影响,它的生长发育及生理功能托赖于众人。乳房必须秉持中庸之道,什么过辣、过猛、过怒之类的“过”字词语不定会伤到哪位激素大人,到时候激素平衡失调,必然伤及自身。

所以一定要小心乳房花招迭出,恙及身体。

可能问题:乳腺炎

加了莱卡的各种化纤尼龙面料,果然看起来挺括许多。可是蕾丝过多,尼龙质地接触皮肤,会引起皮肤敏感,甚至可能有脱落的细小线头进入乳头突起,纠缠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高热、寒颤,乳房局部变硬、皮肤红肿,有压痛以及搏动性疼痛,有时乳头还可能排出脓性液体,都是乳腺炎的症状。

切记应该选择舒适、材质健康的内衣,以保证将来泌乳的通畅。在妊娠期及哺乳期更要保持两侧乳头的清洁、哺乳定时、每次哺乳时要将乳汁吸净。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