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新款艺术品手机
2006年10月27日 13:33千龙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将手机包装成艺术品显然是摩托罗拉精明的市场策划能力的又一体现。为了无限延续经典畅销手机RAZR系列的生命力,摩托罗拉除了为该机推出无数个色彩版本之外,近日又与成名于美国热播电视剧《Miami Ink》的主要纹身艺人Ami James合作,推出了RAZR激光蚀刻型“Miami Ink珍藏系列”新品。

按照官方的说法,“Miami Ink珍藏系列延承了摩托罗拉的设计改革,显示了艺术品和修饰的独特用途如何帮助消费者张显各种不同的个性和个人喜好。”因此,这个系列中包含的独创纹身包括精致的樱花、凶猛难驯的龙、穿着华丽的吉普赛人、朋克摇滚骷髅头、“I Love Mom”(我爱妈妈)以及一款波利尼西亚部落设计等。让每个喜欢纹身艺术的消费者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心头所属。另外,除了RAZR手机摩托罗拉还将同时为MOTORAZR xx和摩托罗拉 L6也推出Miami Ink珍藏版本,因此前面提到的“华丽的吉普赛人”、“I Love Mom”(我爱妈妈)和波利尼西亚部落等款式将出现在这两部手机之上。

摩托罗拉RAZR系列Miami Ink珍藏版本以RAZR V3手机为原型,拥有13.9毫米的超薄机身、26万色TFT屏幕和3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MP3铃声。该机于04年年底上市,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5000万部之多。值得一提的是,想要拥有这些Miami Ink珍藏版本手机并不容易。因为该机并非由摩托罗拉在全球销售,而是将由T-Mobile美国公司独家定制。同时手机中将内置T-Mobile推出的myFaves服务菜单,可提供简单而快速的界面接口以及5个美国号码的快速连接等功能。


相关推荐:

·美女眼红 男士必备的时尚MP3

·索爱新品UIQ电脑式MP4曝光

·全球首款0.85英寸硬盘式MP3

·ipod奢侈水晶外壳限量版MP3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