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酸奶餐10天能瘦10斤
2006年11月01日 09:47凤凰网社区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昔日《粉红女郎》的天真“哈妹”薛佳凝,是圈内公认的肤如凝脂,尤其是对于她混合偏油性肌肤,能有这样的成就实属不易。除了选用纯天然的护肤产品之外,佳凝还推荐大家吃素,每个月最少吃一个星期,对皮肤很好。她自己刚刚吃了半个月,就已经很见效果了。

别看佳凝现在瘦瘦小小的,她透露说上大学时的自己可是个小胖子,大学女生宿舍里简直就是个微型的食品超市,女孩子们扎在一起,聊着天就把各色零嘴儿都干掉了,那会儿非常的不节制。接拍《粉红女郎》时,哈妹的角色需要她迅速瘦下来。于是佳凝祭出杀手锏--黄瓜酸奶餐,每天只吃这个,10天之内体重狂减10斤。不过从此也留下了后遗症,她再也不敢不节制地吃东西了。

经历过疯狂减肥的佳凝,自然对如何健康瘦身有着自己的一套见解。每天起床后先空腹喝一大罐蜂蜜柠檬水,帮助身体排除毒素。

想瘦除了少吃,还要运动来配合。跑步和游泳一定要半个小时以上才会燃烧脂肪,如果是做仰卧起坐,那么一定要将双腿打开,让脚跟尽量贴近臀部,这样做才会最有效地收腹。

她还特别忠告想减肥的女孩子们,千万不要过度地追求瘦削的身材,健康才是美。


迷人天使 3款绝美粉嫩妆

进入时尚品位生活馆 / 美容·塑身



作者: 苗菁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